2016/10/10

這是關於 草本莊園 96%蘆薈保濕凝膠 的故事

這一篇文章先在隨意窩上面有發表~不過我覺得我在這裡要再發一次!!!(因為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一款蘆薈凝膠算是我第二罐蘆薈凝膠,當初會買它是因為在博客來買書發現有加價購才買的(一個貪小便宜的心態?!)
當它來到我手中後我打開來聞,對就是聞,我第一個念頭是:它好臭!!!!!
它的味道真的真的很難形容,所以本人決定上網查大家對它的評價(覺得我是不是買到怪異的東西ex假的?!)
結果...我看到的全是(以下內容-不是很重要所以我把它縮小)









草本莊園

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
            


完全沒有人說它的味道、效果....推薦程度甚麼甚麼的,都是官網(應該吧)上查得到的。
而我今天會來發這個文的原因是:臭臭的就算了,它今天居然還讓我的皮膚紅紅的而且還發熱!!!!(雖然說現在不紅也不熱了)
之前我使用它都是取一點點然後加很多的臉部乳液或是另一罐絲瓜保濕凝膠(為了蓋掉它的臭味),可能是用量沒有很多所以沒有紅紅的或是發熱。
結果本姑娘今天想說他的效果中有一個控油的功能(?)所以我就把它敷在我容易出油的地方,差不多一兩分鐘後我感覺我的臉熱熱的,感覺似乎怪怪的所以決定來去把它沖掉,發現我敷的那塊地方紅紅熱熱的!!!!瞬間覺得慘了,會不會過敏阿(因為我妹曾經用了過期的洗面乳結果臉過敏..不過話說我的狀況好像不一樣 哈哈),還特地用了洗面乳洗乾淨。
因此在我擔心我的臉會爛掉的情況下我去查了"蘆薈凝膠 發紅 發熱"這幾個關鍵字,發現原來不只我有這個狀況,但他們大部分都說是產品含有酒精,於是我做了一個平常寫作業都沒有這麼有耐心的事,就是一個字一個字用google翻譯(以下為翻譯內容)

krauterhof aloe vera gel versorgt die haut mit kostbaren wikstoffen ger aloe vera , spendet intensiv feuchtigkeit und unterstutzt die naturliche regeneration der haut . das gel ist geeignet fur alle hauttypen-auch fur die pflege nach dem sonnenbad. anwendung: auf den korper auftragen und sanft einmassieren. ingredient: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aqua,glycerin,sodium carbomer,disodium edta,citric adic,sodium benzoate,potassium,ci19140,ci42090

Krauterhof蘆薈凝膠提供了珍貴的wikstoffen蒙古包蘆薈對皮膚,提供密集的水分和支持自然的皮膚再生。凝膠是適合所有膚質,甚至為照顧日光浴後。適用範圍:適用於身體,輕輕按摩。 成分:蘆薈葉汁,水色,甘油,卡波姆鈉,乙二胺四乙酸二鈉,檸檬酸ADIC,苯甲酸鈉,鉀,ci19140,ci42090

好~翻譯內容其實跟他的說明得差不多,而且也沒有任何酒精的成分(還是其實有但他沒寫出來,或是翻錯了?!)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我的臉上發生了甚麼事...(我現在才想到昨天敷在我的黑眼圈的地方時就有紅紅的了!只是沒有熱熱的感覺,所以沒有特別在意...)
總之,我現在我確定我要將這罐蘆薈打入冷宮了(其實一開始覺得它臭臭的時候就想了 哈哈)


http://blog.xuite.net/linan50925/wretch/456082490#trackback
(隨意窩文章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