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4

my friend



我算是從國中開始才有好朋友八,因為我國小的時候不太會跟人相處

在國中我遇到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在高中沒有特別好或特別不好的,而大學也就是現在

就目前來說我跟大家都還不錯,而在這三個階段的差別就是國中幾乎沒有跟男生說過話,高中因為是自然組身邊都是男生,所以有一兩個會聊天的男生(不過也只限於在學校),大學跟高中一樣班上基本上都是男生,只是到目前為止很少在"現實"生活中跟他們聊天,大部分都在網路上

我覺得我在交朋友的路上都非常幸運,因為我都遇到跟自己抹些個性滿相似的朋友,簡單來說我們就是一群瘋瘋的人,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的朋友,不知道為何都瘋瘋的,沒一個正經

我很感謝我這些朋友,因為我是屬於那種[不達到目的不罷休的人],很感謝我身邊也這些人

因為這樣,所以我常常在某些地方非常的堅持,雖然有時候他們會覺得沒必要八,但是他們還會配合我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是也因為我身邊有你們,我才能任性

很開心我有我這些包容我又陪我一起瘋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