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開箱-NH專業彩妝-博客來


今天是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也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
而且這篇文章有以下幾點重點!!

  1. 為什麼我要做開箱文呢?因為我實在是太期待這次我在博客來上買的唇膏了
  2. 為什麼會失心瘋下手買呢?因為一個三支399(一支原價300)跟一個三支597(一支原價450(特價360))(雖然說是失心瘋但我也是猶豫很久~但剛好有任務的錢錢所以我就買了...但我任務的錢錢也..💸💸💸)
  3. 為什麼是選擇NH呢?這個純粹是因為剛好看到(而且也沒用過,也沒去查評價我就下手了....)~不然其實我是想要買models own 的(因為已有,而且覺得很棒~(我的大愛阿💕💕💕))
好~這就是為什麼我買了那麼多支唇膏...🙈🙈🙈
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以下實體照的部分,因為我的手機畫素以及燈光的關係也點落差)

首先它的包裝是有質感的霧面,摸起來很舒服(在這裡我還很興奮~因為感覺應該接下來一樣會讓我很滿意,不過ㄎㄎ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我原本的唇色(在卸妝前有塗護唇膏~卸完妝還是有意點光澤~)










第一支是CC水亮絲緞豐唇筆-珊瑚橘
博客來上的圖片
實體照
實用照










在來第二支一樣是CC水亮絲緞豐唇筆-玫瑰粉
博客來上的圖片
實體照
實用照










以上這是三支597的~
這兩支還滿顯色的,而且在擦的時候有著淡淡甜甜的香味(我選了兩支珊瑚橘跟一支的玫瑰粉)

為什麼呢?因為我想買橘色很久了(這好像不是重點)
(其實是想要跟我的好姊妹分享)

再來三支399的
這個系列是啵樣護唇彩筆
可能是因為主打護唇所以它塗起來沒有甚麼顏色(?!
(其實是有的,但是很淡很淡)
而且也沒有味道~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第一支-粉嫩蜜桃
博客來上的圖片
實體照
實用照










第二支-陽光甜橙
博客來上的圖片
實體照
實用照










第三支-暖粉色
博客來上的圖片
實體照
實用照











以上是我這次買的唇膏..
這裡面我最滿意的就是我最先開始介紹的那兩支
而後面的那三支,我十分的確定我不會再買它第二次

這次的開箱文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當相機照片看起來都一樣但有不一樣的時候要分辨出他們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而且讓我更想要買models own 的唇筆了!!!(他們家有名的是指甲油)

獻上照片

這支上面是寫 LIP-STIX RAVISHING RED
我使用它都是用唇筆沾在塗在我的嘴唇上最後在上護唇膏
因為如果直接塗的話嘴巴會非常非常的紅(超級顯色),而我不愛太紅所以才用唇筆(或手)
而且它使用的時候有甜甜的味道~我喜歡(好像英國的唇膏產品都這樣(起碼我目前買到的都是這樣))
並且不容易掉色!!
但它的缺點是它比較乾,所以要塗個護唇膏會比較好~

不過它是我目前擁有的唇彩中的NO.1
(而且價格算可以~官網上一支380台幣,不過它銷售地點不多(大部分都在瑰柏翠的櫃位上))

所以開始存錢摟~~✌✌✌


最後謝謝將文章看完的你/妳
如果喜歡幫我按個+1,有想說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決定之後來出『我的彩妝』系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