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9

我的部落格經歷


我記得我最早的時候是使用yahoo的部落格,後來才改將經營無名的
說實在的,其實當初是想說分享我的作品跟生活才跑去玩這個
但最後玩一兩天就沒有繼續玩了,其實不算沒有繼續拉,算是沒認真在經營

當初會接出這個要從我國小的時候說起了...
我國小的時候,誤打誤撞進入了資訊校隊(當初還為了進去資訊校隊跑去退合唱團呢)

在一開始在資訊校隊的日子就是天天早修去電腦教室畫圖,可能畫得不好還怎樣的八~在第二年的時候我跟一些同學從繪圖組轉到資訊組~

在資訊組就不是在畫畫了~也就是在這裡我才碰到了部落格這個東西

當時經營部落格是因為要參加比賽~(不過這個比賽到最後下落不明....)
於是我也這樣認識了部落格

再來就是無名了,我跑去申請無名的原因我覺得是滿奇怪的~
我當時申請無名指是為了要跟我在補習班認識的好朋友還有一位我喜歡的補習班老師聯絡我才跑去辦無名的(因為在當時facebook還不流行嘛~)

而說實在的其實我的無名最後的下場也跟部落格一樣...
就是沒在經營...

後來facebook興起,用無名的人越來越少了,大家也都不再用無名聯絡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想說,我上去無名看看好了~
結果一樣去才知道,無名小站跟部落格都要關掉了...
不過yahoo還很貼心的讓我們可以"搬家"
也就是說把我們在無名,部落格的東西可以移動到[隨意窩]

於是,我又有一個日誌了...
但是,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是電腦白痴...我到現在還是用不慣隨意窩...

所以,隨意窩這個日誌,它也走上無名與部落格的後塵了

接著,在手機越來越進步的情況下,我開始使用類似部落格的軟體了
於是,我的手機裡先有了微博,接著有了instagram和twitter...

有微博是因為我想關注的名人他們都是使用微博發文的
我想說與其看別人轉貼,我自己直接去關注還比較快
而instagram是一開始我朋友問說[阿端,你有沒有ig?]於是,我朋友就幫我用了ig
最後一個就是twitter了,我覺得我辦這個是最離奇的一件事

當時,我不知道哪條經去抽到,決定來辦個twitter好了...於是它變成一個我練英文的一個地方?!(因為用他的大部分都是外國人~哈)

所以說我用來記錄我的生活的地方有 隨意窩 微博 instagram twitter 和這一個 blogger 了...
越來越多...不過我每一個的用途都不太一樣...

而這一個Blogger是我最近決定要來認真經營的其中一個了(因為我最認真的是經營ig~哈哈)
我會努力不要讓它步上部落格與無名的後塵的